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旧局? 罗斯确认回芝加哥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活塞后卫罗斯已经接受联盟邀请,将在下个月重回芝加哥,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罗斯曾三次参加技巧挑战赛,并且在新秀赛季(2009年全明星赛)赢得了冠军。而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芝加哥举行,对于出身在此地并且被这支球队在第一顺位选中的罗斯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返乡时刻。


  在罗斯为公牛效力的7个赛季中,罗斯一共为球队打了40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7分6.2助攻,他三次以公牛队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正赛,并且在22岁就当选NBA有史以来最年轻的MVP,成为当年红极一时的超级球星。


  然而罗斯在公牛最后的时光并不太愉快,他在2012年季后赛首轮比赛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的状态也一落千丈,在辗转了尼克斯、骑士等球队后,一度打算退役。但他在森林狼找回了自我,并且在上赛季上演了一场50分的个人秀,从低谷爬了出来。


  在今年夏天,罗斯与活塞签下一份2年1500万的合同,31岁的他以第六人的身份,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7.3分5.7助攻,表现大大超出了球迷的预期。


  本届全明星非常具有怀旧氛围,与罗斯有着类似经历的霍华德在昨天宣布,他将参加本届的扣篮大赛,而罗斯参加技巧赛则又加重了氛围。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