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谈罗斯涅槃重生:我俩都通过了命运的考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1年,霍华德和罗斯都是联盟当红球星,他们一个是最佳防守球员,一个是MVP。当9年后重新在赛场见面时,他们已经是各自球队的替补,但也都有不错的表现:罗斯29分钟内拿下28分,而霍华德则在21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1分9篮板。

  比赛结束后,霍华德谈到了他和罗斯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他们有过高峰也掉落至低估,但如今完成涅槃重生,在自己合适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

  “老兄,我想这只是考验我俩到底能多努力。”霍华德说道,“背部手术、膝盖手术,这对你的身体是很大的伤害。不仅仅是心理上,还有精神上。真的很难让你的身体、大脑、神经以及所有位置工作起来。”

  “另外要解决的问题是,不去想这些伤病,所以对于他和我来说,有很多困难要去解决。很多时候我们都感觉自己要放弃了,但之后就想到有很多球迷在期待你,我们鼓舞了他们。”霍华德继续说道,“我看到今晚球馆里有很多罗斯的球迷,在介绍他出场时,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所以,这只是对于我们的考验。”

  当俩人在魔术和公牛当老大时,也都是MVP和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在霍华德被交易到湖人时,他的职业生涯开始转向,这位超级中锋开始频繁受到伤病困扰,而他和科比、哈登之间不合的传言更是加剧了外界对他的负面印象,直到第二次回到湖人,他才打出了令人期待的表现。

  而对最年轻MVP罗斯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被膝盖伤病彻底毁了,他从公牛辗转至尼克斯、骑士、森林狼、活塞,甚至一度打算退役,但依然坚持了下来,并再次让人惊艳。尽管俩人处境并不相同,但他们的故事一定会被铭记,成为NBA传奇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霍华德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