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8+5巨星风采不逊詹眉 大心脏带节奏险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活塞在客场99-106输给湖人。德里克-罗斯替补出战29分钟,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三分3中2,罚球10中10),还送出5次助攻,差点带领活塞完成逆转。

  作为NBA的励志故事,罗斯本赛季在活塞仍然表现高效,完全够格争夺最佳第六人。今天面对湖人,活塞前半节被湖人双核压得找不着北,但在罗斯上场后,阿他们逐渐在进攻端找回了活力。

  虽然湖人内线优势大,但活塞没有停止对篮下的冲击,罗斯首次上篮就被布拉德利封盖,但他6分06秒助伍德飙进三分终止得分荒(此前活塞全队仅得到2分),随后再制造布拉德利犯规两罚全中。

  他用传球盘活了外线,而在节末最后40秒,他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一人连拿5分,硬是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他首节打了8分钟,5中2拿下7分3助攻,效率值是全队最高,跟湖人毫无贡献的替补库兹马相映成趣。

  第二节替补对决时,勒布朗回归延续湖人的节奏,罗斯9分38秒突破霍华德再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勒布朗对比赛的掌控显然在他之上,活塞无可避免再次被拉开。

  罗斯半场拿到11分3助攻,第三节他直接首发出战,10分24秒接球即投飙进三分,随后又突破麦基上篮得手还制造犯规。活塞打了4分钟得到的8分全部来自罗斯,当他在6分44秒助攻米哈伊柳克进三分,活塞仅落后2分了。

  罗斯三节拿到19分3篮板4助攻,妥妥碾压湖人一众替补,是活塞能实现反超的关键。第四节他继续首发出场,但活塞连攻无果,罗斯两次中投都没进,突破还被霍华德封盖。湖人在4分钟时间里打出15-0,活塞处境危险。

  6分35秒罗斯才终于突破得分,活塞还了一波9-0再次逼近,4分51秒罗斯突破卡鲁索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活塞再次反超。最后1分52秒,罗斯飙进底角三分,维系着比赛悬念。但戴维斯立刻还了一记三分,霍华德的关键盖帽和前场篮板外加戴维斯的补篮最终终结了活塞的追分希望,虽然罗斯最后25秒还打进高难度上篮,但活塞还是没能实现逆转。

更多关于"活塞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