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8+6+9鹈鹕送尼克斯5连败 巴雷特16+9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25负)延续胜势。英格拉姆得到2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鲍尔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3-11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10胜29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5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鲍尔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2分,摩尔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吉布森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5分,佩顿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鹈鹕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鲍尔和英格拉姆联手10分,他们率队以12-7领先。波蒂斯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还击8-3的小高潮,尼克斯队追成15平。之后两队交替领先,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沃克三分中的,海耶斯连拿3分,鹈鹕队以33-29领先。罗宾逊扣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1-33落后。

  多特森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鹈鹕队外线开火,梅里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46-39领先。波蒂斯跳投为球队暂时止血,摩尔表现不俗连取5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布洛克和吉布森联手7分缩小差距,鲍尔和英格拉姆先后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半场前英格拉姆跳投命中,鹈鹕队以67-61领先6分返回更衣室。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吉布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追5分迫近,雷迪克三分中的,海耶斯两次篮下得分,鹈鹕队稳住局势。佩顿突破得手,雷迪克连取5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鹈鹕队以85-74领先。尼利基纳突破扣篮,罗宾逊和多特森也轮流得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奥卡福连进两球,罗宾逊补篮得手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86-9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海耶斯扣篮得手,摩尔上篮得分,鹈鹕队以102-89领先。佩顿上篮还击,哈特连取5分,英格拉姆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鹈鹕队以111-94领先。巴雷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英格拉姆又中三分,鲍尔突破得手,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佩顿和巴特勒各拿3分率队缩小差距,哈特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123-109领先。尼克斯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1-123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哈特、英格拉姆、费沃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波蒂斯、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