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成功完成手术 2周内重新评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已经成功完成左手手术,将在一到两周后接受医学评估,然后决定具体的康复时间。

  当地时间本周一,恩比德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左手无名指脱臼,他坚持完成比赛,最终在上场32分钟内拿到18分9篮板8助攻。在经过具体的医学检查后,他发现手指韧带撕裂,需要手术。

  当地时间周五,他在纽约接受了手术,获得了成功。之后,他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接受进一步的医学评估,决定具体的康复时间。

  有医学专家认为,像恩比德这样的职业球员,恢复这样的伤势回到球场上打球,需要4到8周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表取决于恢复速度如何。

  这对于76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目前25胜14负,排名东部第5,恩比德在之前的比赛中场均23.4分12.3篮板3.3助攻1.4盖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