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力挺阿杜:加盟勇士是他生涯最聪明的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杜兰特和前队友帕金斯就“谁是雷霆队史最佳”的话题在推特上进行了激烈争论,争论本身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奇才名宿阿里纳斯今日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用长篇大论为杜兰特辩解,并称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是他生涯最聪明的决定。

  在开头,他提醒帕金斯从球员的角度来思考杜兰特加盟勇士的事情:“我带你回顾一下历史吧,2012年,一个年轻人带着球队打进总决赛并输给热火。2013年,球队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因为他们在夏天做了一个最愚蠢的决定,那就是交易哈登。如果哈登能回来,雷霆三巨头(杜兰特、维斯、哈登)会比之后夺冠的勇士三巨头(库里、克莱、格林)更强,甚至可以三连冠。”

  接着,阿里纳斯开始讲述KD离开雷霆之前的事:“2016年,他们3-1领先雷霆,随后骑士夺冠,KD成为自由球员,很少有人意识到他其实没有什么选择,因为雷霆在开倒车。”

  在阿里纳斯看来,时年26岁的KD出了总冠军和FMVP外什么都不差:“7次全明星和最佳阵容,4次得分王,1次MVP,2次全明星MVP,2次奥运会冠军,历史上不超过5个球员可以在27岁的时候说我会首轮就进入名人堂,作为球员,他只差总冠军和FMVP奖杯了。”

  在代入杜兰特的视角后,阿里纳斯分析只有勇士和骑士这两支球队符合杜兰特的标准,不过去骑士不太现实,因为球队没有足够多的薪金空间还签下杜兰特,所以剩下的球队就只有勇士了:“我回顾了杜兰特的职业生涯,这是他做过的最聪明的决定。我对帕金斯很抱歉,但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幸运,在重建的凯尔特人队,并且有两个前凯尔特人球员(安吉和麦克海尔)做交易,然后你们就这么夺冠了。”

  阿里纳斯最后说的是2008年凯尔特人交易来加内特和雷-阿伦,之后帕金斯随球队夺冠的事,暗示帕金斯是抱大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