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愿交易詹眉之外的人 库兹马走人成定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关于湖人可能送走凯尔-库兹马的流言也越来越多。

  据*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湖人已经不再是湖人未来发展计划的固定部分。当库兹马加盟湖人后,他一直被看做“未来基石”,但现在,这样的地位显然已经成了过去式。

  阿米克表示,自从2018年勒布朗加盟,湖人已经改弦更张。曾经跟库兹马一样被看做基石的英格拉姆、鲍尔等人都被交易,库兹马最终怕是也躲不过去。

  对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来说,他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进行薪资匹配。

  已经有报道称,湖人主动找国王谈判交易,用库兹马换博格丹诺维奇。有消息人士称,博格丹诺维奇也“渴望赢球”,但并不排除继续长期留在国王效力的选择。而国王管理层目前对主打库兹马和博格丹诺维奇的交易提案兴趣不大。

  虽然这笔交易最终不一定变成现实,但湖人主动兜售库兹马的行为,已经说明了管理层的态度。库兹马如果还有想做“洛杉矶宠儿”的幻想,如今可以说是彻底醒了。

  湖人媒体《湖人国度》也评论称,库兹马在球队中的角色改变了,他也明显有些不适应。出场时间减少再加上伤病的影响,让他本赛季的表现比较糟糕,如今交易流言这么多,对他心理上的影响恐怕会更大。

  另外,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知情人透露,只要对球队冲冠有帮助,佩林卡和湖人愿意交易除了勒布朗和戴维斯之外的任何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