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6+9快船险胜勇士2连胜 路威21分乔治缺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7胜12负)延续连胜。莱纳德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威得到21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逆转10分落后,快船队在主场以109-100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31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7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路威得到21分和8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勇士队的罗宾逊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开局不错,莱纳德独得7分,贝弗利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8-9领先。伯克斯和罗宾逊联手6分,他们率队连追7分迫近。哈雷尔跑投命中,斯坦两次篮下强攻得手,勇士队在首节还有57.2秒时追成20平。麦格鲁德突破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几度易主,罗宾逊独得5分,半场前5分30秒时勇士队以37-32领先5分。哈克利斯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扳平,斯佩尔曼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在半场前2分40秒时以45-39领先。贝弗利和帕特森分别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近,李打3分成功,莱纳德三分回应,伯克斯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3-48领先5分。

  勇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3分,斯佩尔曼得到11分;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5分。

  莱纳德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快船队以55-53反超。斯佩尔曼打3分成功,伯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勇士队以62-58重新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埃文斯和普尔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79-69领先10分。路威两罚全中止血,伯克斯两罚回应,埃文斯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3-73领先10分。

  莱纳德、哈雷尔和路威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快船队追至82-83。帕斯卡尔上篮止血,哈雷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快船队以87-85反超。帕斯卡尔跳投追平,路威三分中的,莱纳德连取4分,他们联手打出7-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快船队以94-89领先。李和伯克斯联手6分再次追近,莱纳德和哈雷尔轮流得分,路威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快船队以104-98领先。格林篮下得分,莱纳德突破扣篮,快船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

  勇士队暂停后罗宾逊和伯克斯先后出手被封盖,贝弗利右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109-100领先。格林和斯佩尔曼轮流投篮打铁,勇士队以100-109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鲍曼、李、罗宾逊、格林、斯佩尔曼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