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4+5太阳掀翻魔术 乌布雷22+9富尼耶28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5胜23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富尼耶错失扳平三分,太阳队在主场以98-94险胜奥兰多魔术队(18胜21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2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8分和3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富尔茨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伯奇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太阳队让沙里奇首发,艾顿回到替补席。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先发制人,很快以7-0领先。富尼耶还击5分,富尔茨也有4分,魔术队迅速追成11平。16平、18平、22平后约翰逊三分中的,罗斯回应三分,两队再次战平。布里奇斯跑投命中,太阳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富尼耶连取5分,魔术队以36-38落后2分。贝恩斯突破还击,布克和艾顿发力各拿4分,半场前4分钟时太阳队以48-41领先。富尔茨突破还击,乌布雷三分中的,布克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8-48领先10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3分;魔术队的富尔茨得到13分,富尼耶和罗斯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富尼耶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魔术队追至60-65。沙里奇三分回应,富尼耶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反击高潮,魔术队以69-68反超。卢比奥和布克联手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罗斯和艾旺杜回应6分,约翰逊上篮得手,艾顿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7-75领先2分。

  富尼耶和马盖蒂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重夺领先。乌布雷连取4分追成81平,伯奇两罚一中,贝恩斯两罚全中,太阳队在本节还有6分20秒时以83-82领先1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乌布雷扣篮得手,武切维奇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双方战成90平。

  关键时刻太阳队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富尼耶两罚一中,武切维奇圈顶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8.1秒时魔术队以94-90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5.4秒时太阳队以96-94领先。魔术队暂停后武切维奇失误,卢比奥被犯规,两罚一中,太阳队领先3分。富尼耶错失三分,乌布雷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6.5秒时太阳队以98-94领先。富尼耶三分不中,魔术队惜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艾旺杜、伯奇、武切维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更多关于"魔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