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20分爵士痛宰黄蜂8连胜 戈贝尔15+13+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6胜12负)延续胜势。克拉克森得到20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09-92大胜夏洛特黄蜂队(15胜26负)。爵士队拿到8连胜,黄蜂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尼昂得到15分,英格尔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0分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奥尼尔和博格丹诺维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2-9领先。格拉汉姆跳投还击,尼昂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爵士队以29-11领先。蒙克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黄蜂队以13-29落后。

  华盛顿投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黄蜂队以18-29落后。尼昂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再次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森连取5分,半场前4分45秒时爵士队以48-27领先。双方各得5分,比永博扣篮得手,戈贝尔和奥尼尔各拿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比永博罚中四球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38-61落后。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博丹诺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黄蜂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英格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取8分,爵士队以76-43领先33分。罗齐尔还击三分带领球队还击9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森和穆迪埃轮流上篮得手,爵士队稳住局势。泽勒两次篮下得分,穆迪埃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7-62领先2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罗齐尔打3分成功,尼昂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97-67领先30分。巴图姆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克拉克森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爵士队以104-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09-92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更多关于"黄蜂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