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拉塞尔糟糕防守让勇士头疼 表现曾让格林抓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吉洛-拉塞尔现在是勇士的头号得分手,球队最被倚重的球星,但让他们非常失望的是,拉塞尔防守糟糕的毛病依然没有改,这已经成为他和球队的最大软肋。

  勇士目前7连败,9胜31负的战绩在西部垫底。拉塞尔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平均每场砍下23.2分,在水花兄弟因伤双双缺席的状况下,他成为勇士进攻的大杀器,但他的防守却让勇士非常头疼。

  在赛季前29场比赛,勇士的117.0的防守效率值排在NBA30支球队最末。在主教练科尔狠批了球队的防守之后,他们的防守排名上升10名,排在第20位(111.8)。

  而在之前拉塞尔因为肩伤缺席的6场比赛中,球队的防守效率值为106.0,排在联盟第9位。由此可见,没有了防守糟糕的拉塞尔,他们解决了防守端的很多问题,防守的效率更高。

  之前,勇士对于拉塞尔的防守就很不满。他防守时的懒散,曾让格林很不满意,径直走过去让拉塞尔加强在防守端的表现,端正自己的态度。但让球队失望的是,拉塞尔可以在某段时间防守很好,但是并不稳定,时好时坏。说到底,还是他的防守态度并不端正。

  勇士本赛季陷入交易流言,其中的主角就是拉塞尔,传出很多勇士用拉塞尔和别队球员交换的版本。之前,有报道表示,勇士已经看到了拉塞尔的上限,认为他难当球队领袖大任,所以有意将他换走。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