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4年后指环王终接受名人堂戒指 当年不想当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时隔44年之后,今日NBA名宿比尔-拉塞尔终于接受了他的名人堂戒指。



  在1975年的时候,拉塞尔作为第一个非裔美国球员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但当时拉塞尔很谦逊,觉得自己不应该是这个第一人,他认为其他在他之前的人应该得到这一荣誉,所以他拒绝接受。

  今天,拉塞尔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接受名人堂戒指的照片,并表达了开心的心情。

  拉塞尔是11次NBA总冠军得主,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荣膺MVP,拿过奥运会冠军,同时还有两次NCAA冠军,他的成就显然无可厚非,接受这个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拉塞尔发推表示:“和我的太太以及我的亲密好友们一起进行了一个我接受名人堂戒指的私人庆祝仪式,在75年的时候我拒绝成为首位得此荣誉的黑人球员,我觉得其他在我之前的人应该得到这一荣誉。很高兴看到这一发展进程,查克-库珀HOF19”

  拉塞尔还发了不少照片,包括他的太太,还有好友莫宁都和他在一起。

  在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963场比赛中,拉塞尔场均轰出15.1分,22.5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