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表态愿在勇士打完合同 名记:勇士不会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交易流言不少,包括勇士的拉塞尔,今日拉塞尔本人也出来回应流言,他表示,自己愿意长留勇士。



  “我愿意把这里当成家,”拉塞尔表示,“我的合同是4年,我乐意在这里再打3年,这将创造我个人征战一支球队的纪录。”

  过去,拉塞尔效力的球队都没有超过两个赛季的,所以,他这么说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本赛季勇士的战绩相当糟糕,由于伤病影响,他们早早放弃了赛季,排名一直在垫底徘徊。作为去年夏天勇士最大引援,拉塞尔也是有一些伤病问题,打打停停,而且现在勇士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拉塞尔就算全力以赴也没有什么实际的目标可冲击。

  另外,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勇士方面可能会打算处理一些替补边缘的球员,像罗宾逊3世、伯克斯等,他们会吸引一些季后赛球队的兴趣,但勇士暂时不打算兜售拉塞尔。

  另外,查拉尼亚还表示,尼克斯的马库斯-莫里斯和奇才的伯坦斯都是当前交易市场上的热门目标。

  莫里斯去年夏天本来谈妥加入马刺,后来反悔,又和尼克斯签订了一年合同,薪金1500万美元,不过本赛季尼克斯全队的战绩都很糟糕。

  在30场比赛中,莫里斯场均数据18.3分、5.6篮板。

  伯坦斯是被马刺交易到奇才的,在出场的28场比赛中他场均交出15.4分、4.9篮板。外线命中率有44.9%。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