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識破「魔術」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火熱進行,帝王將坐鎮主場迎戰魔術。雙方近5次交鋒帝王全勝之餘還全部贏盤,並且球隊展現出強勁的防守姿態,帝王是役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帝王上仗不敵全聯盟第一的公鹿,實屬非戰之罪,但在此之前,球隊4場取得3勝1負的不俗戰績,一掃此前八連敗的頹勢。由於西岸局勢的分層,即使帝王目前排名西岸第十三位,但球隊只落後第八位的馬刺2.5個勝場,對於季後賽席位的爭奪上並不落於太大的下風。今季禾頓拾起帝王教鞭後,球隊確實有所改進,但他的目標始終是將帝王打造成聯盟的強隊,因此培養新星才是禾頓剛開始執起這個攤子需要做的一項重要工作。今季打出身價的布迪希特絕對是目前這支帝王的核心,迪艾朗霍斯和馬雲巴格利則是球隊的未來,打法上,禾頓更加注重於團隊的發揮,陣中多達7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帝王目前可謂已經全民皆兵,相信帝王今鋪坐鎮主場能夠重返勝績。

  魔術近期表現與帝王較為接近,但球隊今季主客場的表現反差實在太大,他們今季主場取得13勝8負,反觀作客只得5勝13負的糟糕戰績。雖然魔術也屬於全民皆兵的隊伍,但球隊缺乏一位核心球員,艾朗哥頓、科尼亞和N.維斯域難以擔起重責,馬基利富斯也未成氣候。另外,魔術今仗在面對西岸隊伍時只得5勝10負,尤其是作客,只得1勝7負,可見球隊作客西岸時往往打不出表現。需要知道的是,魔術與帝王交手已經慘遭五連敗,近4次交手魔術更加得分都不破百,可見魔術在面對帝王時完全落於下風,因此魔術此行也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艾薩斯和A.阿美路均因傷無緣披甲。

  值得一提的是,魔術是一支以防守為主的隊伍,球隊近10場比賽有9場全場上下盤開出下盤,而且近4次與帝王交鋒也全部都是下盤,不妨追捧今仗下盤。

 

更多关于"帝王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