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数据全队最高! 约基奇砍20+15+6完爆快船内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快船的挑战,约基奇全场比赛14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5篮板6助攻,三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在他的带领下,掘金以114-104战胜对手,重回西部第2。

  在之前与老鹰和独行侠的比赛中,约基奇分别得到47分和33分,状态非常火爆。但在和骑士的比赛他只得到19分,球队也遭到对手爆冷。

  面对快船羸弱的内线,约基奇从一开场就成为全队的进攻核心点,虽然开场的两次篮下强攻都没能打进,但他在拉到三分线外后立马得手。由于对手忌惮约基奇的进攻威胁,他多次用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助哈里斯命中三分,穆雷也在他扎实的手递手掩护下上篮得手。在中距离命中后,约基奇又来到篮下背打强吃,掘金紧紧咬住了比分。

  休息半节后约基奇回到场上,这次他并没有作为战术发起点,除了一次篮下造犯规外,他没有其他自主进攻,但多次借助自己高质量的掩护为队友创造空位三分的机会,哈里斯和巴顿连中两元,将分差逐渐拉开。半场结束,掘金已经领先14分。

  下半场约基奇继续扮演辅助的角色,不过他两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给快船的防守带来很大的麻烦。除了得分和掩护牵制,约基奇还做好了篮板球工作,避免了被对手二次进攻打进。第三节结束,掘金仍领先15分。

  末节掘金打得非常放松,约基奇并没有贪攻,他直塞克雷格篮下暴扣,接着又用长传发动进攻,随后又背打哈雷尔勾手命中,分差再次来到18分。但最后5分钟快船发力,瞬间将分差缩小至8分。

  最后还是约基奇站了出来,背打哈雷尔造成犯规,虽然只有两罚一中,但暂时稳住了场上局势。之后被战术犯规,他两罚稳稳命中,再加上穆雷的罚球,掘金从容收下比赛。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