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高中见过LBJ 后在现场看他在热火打总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期间,很多球员开起了直播,回答球迷的一些问题。篮网当家球星欧文最近也是在INS上开了直播,披露了他和勒布朗之间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

 

  众所周知,欧文是2011年的选秀状元,在骑士开启了他的NBA生涯,到2014年,勒布朗从热火回归骑士,两个人才开始做队友。但欧文说他和勒布朗认识的更早,那还是他高中时期。


  “在我被NBA选秀之前,我事实上就开始做了些准备的工作。我高中的时候,就和勒布朗见过面,那个时候关系就很好。主要就是他给我传授一些知识,我学习。”欧文说道。


  2011年,他还去现场看了热火对独行侠的总决赛,最近距离观察了勒布朗的比赛。“这是什么样的水平?我有机会近距离观察他们的比赛,这激励了我。显然,热火那一年输球了,达拉斯完成了奇迹般的逆转。勒布朗打得很好,韦德打的很好,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挑战性,我学到了很多。”


  “之后,他们背靠背拿了冠军,在我来到联盟之后,勒布朗已经统治一切了。然后,我开始和勒布朗在同一支球队打球。在什么水平线上打球?我那时已经相信如果最关键的球给我,我会毫无畏惧地接球,然后出手。”


  满打满算,欧文和勒布朗一共就做了3年的队友,他们2016年一起合作拿了总冠军。然后,欧文逼宫骑士要求转会,在2017年夏天离开了克利夫兰。欧文就是觉得勒布朗在骑士一股独大,他想出去单飞闯世界。后来,在波士顿碰壁后,欧文向勒布朗道歉,表示他以前的想法不成熟,勒布朗也表示原谅了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