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素食养生成效很不错 不排斥在雷霆结束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老将保罗接受了《男士健康》杂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平时保养的一些心得,同时还透露,他希望在雷霆打到职业生涯结束。


  保罗透露,他现在是选用蔬菜作为平时的主食基础,虽然过程不容易,但是到目前为止进展顺利。


  “但对于我来说,这个很奏效,实话告诉你,虽然有时候我也馋,想吃个鸡翅什么的,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克服下来了,”保罗表示。


  在被问到想在什么地方结束职业生涯时,保罗回答眼下就是雷霆。


  “上赛季的时候,是火箭,当我在快船效力时,我其实也是想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的,”保罗表示,“我想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地方是我觉得自己被赏识,被认可的地方,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现在在雷霆,这个环节就是最棒的一个体现,我也是在俄克拉荷马城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人生的缘分吧,我结束职业生涯也是在这也是很好,能够回来这里能够和大家在一起,这真的很棒。”


  34岁的保罗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早期在黄蜂时,他跟随球队几经易址,在不断更换的主场中打出自己的名望,后来到了快船,他更是联盟中控卫的代表,在火箭短暂的效力或许包含了一些争议和不和谐音,但现在,保罗在雷霆无疑打得很快乐。


  尽管保罗未来的合同不知道何去何从,但眼下来看,他留守雷霆的机会正越来越大。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