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詹眉湖人轻取雷霆8连胜 库兹马36+7朗多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2胜7负)延续胜势。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库兹马挺身而出狂砍36分和7个篮板,朗多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2分领先,湖人队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客场以125-110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2胜17负)。湖人队拿到8连胜,雷霆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36分和7个篮板,朗多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克得到13分和3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1分,波普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4分和3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4分和8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和格林都因病休战,戴维斯继续缺席,朗多和波普进入首发。朗多开赛后异常积极,他独得8分率队以13-7领先。加里纳利连投带罚追回4分,朗多又两次突破得手,库兹马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湖人队以32-13领先。亚历山大和纳迪尔轮流上篮得手,库兹马手感火热,他连取7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41-19领先。库兹马单节得到14分,朗多得到12分。

  雷霆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丹尼尔斯回应5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纳迪尔连进两球,亚历山大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5秒时雷霆队以39-57落后。朗多跑投命中,波普三分中的,湖人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20分以上。双方之后又各得几分,亚历山大两罚全中,库兹马三分中的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73-49领先。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朗多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1分。

  朗多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开火,他独得7分,布拉德利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小高潮,湖人队以85-53领先32分。雷霆队外线开火,亚历山大、保罗和加里纳利各中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库兹马跳投回应,穆斯卡拉也命中三分,施罗德突破得分,雷霆队只落后20分。库兹马上篮得手,加里纳利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雷霆队以76-91落后。丹尼尔斯三分中的,卡鲁索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6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102-82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保罗连拿3分,雷霆队以89-106落后。库克跑投还击,加里纳利三分中的,雷霆队只落后16分。霍华德内线发力,两次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湖人队以116-96领先20分。雷霆队换下保罗和加里纳利,可他们没有放弃抵抗,亚历山大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103-116落后。

  湖人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亚历山大又罚中两球,库兹马这时找回手感,转身跳投命中,接着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湖人队以121-105领先。这之后雷霆队无力反攻,他们以110-125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波普、库兹马、麦基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