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尼克斯VS太阳 雄鹿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尼克斯VS太阳 雄鹿VS凯尔特人


  尼克斯 VS 太阳
  时间:2020-1-17 08:30

  尼克斯近七场比赛仅得一胜,球队能够击败热火也是颇具戏剧性,面对雄鹿大比分遭遇失利也说明球队只是昙花一现而已,整体实力还是不宜高估。太阳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够理想,不过球队近三场比赛赢了两场,魔术和黄蜂也算是联盟中游,含金量不敌,只不过输给老鹰这种弱旅也凸显球队不稳,目前开出太阳让2.5,支持力度一般,此役不看好太阳获胜。

  推荐:尼克斯(+2.5)

  雄鹿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20-1-17 9:00

  本场比赛无疑是当天最瞩目的焦点,雄鹿目前以36胜6负的成绩高居东部榜首,其中主场成绩为19胜2负,胜率高达九成,拥有顶级天赋字母哥是雄鹿能够驰骋赛场的关键因素,此外在阵容深度方面,希尔、大小洛佩慈,米德尔顿均实力不俗。客队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二,赛季至今取得27胜12负,与雄鹿相比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而且凯尔特人刚在主场爆冷不敌活塞,布朗更是在比赛过程中受伤,接下来能否及时复出迎战雄鹿还要打一个问号;此外背靠背对于绿军也十分不利,此役凯尔特人还是不宜高估。

  推荐:雄鹿(-9.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