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近况低迷 雷霆状态正佳主场浅让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6 08:30

  迈阿密热火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热火轮换锋线温斯洛,此前传闻恢复训练,但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无法复出作战。热火上场比赛客场不敌尼克斯,在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遭遇两联败,状态不佳。不过热火本赛季主场作战战绩有保障,赛季主场17胜1负,胜率高到94.4%。马刺上场比赛末节大比分逆转猛龙,客场1分小胜,避免两连败。德罗赞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30.4分,个人表现相当出色。马刺最近13场比赛当中,共有9场比赛实现*,热火最近6场主场赛事,有三场胜分只有3分或3分以内。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受让5.5)

  2020-01-16 09: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多伦多猛龙


  雷霆本场内线轮换诺埃尔将继续缺阵,亚当斯将在内线承担更多的责任。猛龙后卫范弗利特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球队内线加索尔,本场有机会出场作战。雷霆上场比赛客场13分优势大胜森林狼,最近20场比赛赢下其中15场,状态上佳。猛龙最近9场比赛全部呈现胜负交替,上场比赛主场被马刺逆转,主场1分劣势失利。在两支球队,近期表现有明显差异的情况下,目前雷霆让分不足。

  让分推荐:猛龙(受让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