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全明星高得票遭质疑 KD力挺:他很擅长打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联盟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球迷投票的情况,厄文以180万票的高得票位居东部后场第二,仅次于特雷-杨。而厄文的高得票也遭到了一些质疑,NBA记者贾斯汀-特尔曼恩就在他的播客节目中对此表达了不解。



  “对于那些为凯里投票的人,请帮助我理解一下,他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为什么他的得票能远超库里、利拉德还有肯巴-沃克。这里面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请解释一下吧。”特尔曼恩在其推特上如此写道。

  而阿杜评论了这条推特,给出了解释:“他很擅长打篮球啊。”

  特尔曼恩则回应道:“好吧,我同意。但是其他人也是如此啊,而且除了拥有天赋之外,他们还能通过比赛和赛场交流来让周围的人得到提升。”

  而阿杜则继续回复写道:“这是球迷投票,不要那么认真。我怀疑球迷们在投票之前是否会考虑您的所有观点。你想喷全明星票选,但可惜你的平台不够大。”

  特尔曼恩话里有话,继续回复阿杜这样写道:“你是对的,我的平台不够大,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搞定尼克斯这样的舞台。”

  阿杜则最后说道:“那么,你是想同时侮辱我们俩吗?你真奇怪。”

  每年的全明星赛投票环节都会有出现一些质疑声,但毕竟是球迷投票,个人喜好与球迷基数在这个环节中可能会占据较大的比重,而也正是因为如此,球迷们的最终投票数量只占50%,球员和媒体投票则要各占据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