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感谢球迷投票支持:你们太给力了 我很幸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球迷投票就要结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仍是票王,而且逐渐拉开了与年轻新星东契奇的差距。


  目前勒布朗得票数达到474.7万票,东契奇则是459.8万票排在第二位。除了他俩之外,联盟里超过400万的球员只有字母哥和戴维斯。

  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称他们“实在是太给力了”,“我真的很幸运,也充满感激。”他写道。

  如果勒布朗再次当选全明星票王(球迷投票),那将是他生涯第7次拿到这个荣誉。第一次是在2007年,而在过去三年他也都是票王,如果算上今年,就是连续四年。

  历史上最长的连续票王记录属于迈克尔-乔丹,在1988年到1993年间,他连续6次成为全明星票王。

  本赛季关于勒布朗是否还算得上如今联盟里最强之人的争论已经有很多,但勒布朗用自己的球场表现、球队战绩和超高人气再次证明了这联盟仍旧是他的天下。

  而且在他的带动下,湖人其他球员也得到了更多关注和认可,戴维斯目前得票有441万,他以前的最高得票纪录是136.9万。而此前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卡鲁索,因为被勒布朗起了“GOAT”的绰号,在湖人第二阵容表现抢眼,他目前也拿到了89万的高票。在这样的现实面前,谁不愿意跟勒布朗做队友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