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不受流言影响继续做自己 给篮网带来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复出的厄文开了个好头,他自己也很高兴,表示不会受过去各种流言的影响,他要继续做自己,率领篮网获得总冠军。

  昨天,篮网108-86轻取老鹰,缺席过去26场比赛的厄文复出,状态大好。全场比赛,他打了20分钟,11投10中,拿下21分4篮板3助攻。

  过去,围绕厄文更多的是他性格孤僻以及导致球队不团结的各种传言,络绎不绝。对此,厄文也进行了回应,“有很多关于我在更衣室里的说法,负面的很多,但我会继续做我自己。教年轻人打球,在需要的时候给他们积极的鼓励,给予他们指导,确保我们球队整体打得很好,保持团结。”

  这样的传言主要是针对厄文过去两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打球期间,各种说法都有,厄文之前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应。现在在篮网,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要试图证明各种传言都是错的。

  最大的证明当然是冠军。“现在,在这里的文化就是想成为一个冠军水准的俱乐部,我们想要在未来几年保持竞争力,去争夺冠军。我希望在结束生涯的时候,这里的文化能过保持稳定,这就是我追求的东西,也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厄文说道。

  短期的目标肯定是本赛季率领篮网打进季后赛,争取走得更远。篮网目前18胜20负,排在东部第7,在没有厄文的26场比赛中,篮网13胜13负。

  本赛季至今,厄文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27.9分6.8助攻,其中得分是9年职业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