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的天!秃曼巴得票排西部后卫第4 超维少和库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投票结果出炉,湖人后卫卡鲁索以89.4万张选票排在西部后场第4,得票数居然超过维斯布鲁克和库里这样的超级巨星。


  在西部后场的球迷投票中,东契奇和哈登排在前两位,开拓者的利拉德(98万)排在第三,卡鲁索排在第四,超过第五的维斯布鲁克(83万)和库里(81万)。

  而在湖人,卡鲁索只是一名替补后卫,场均上场19分钟,平均每场贡献5.7分1.9篮板1.8助攻,数据实在是不足为道。

  但同时,有着“秃曼巴”之称的卡鲁索有着超高的人气。过去几个赛季,这名25岁的后卫在网络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很多球迷甚至制作了他的比赛集锦用于娱乐。

  无独有偶。在东部,绿军巨人塔克-法尔更是一个龙套球员,但一直在全明星投票中榜上有名,最新的投票显示他以75.7万张选票排在东部前场第6。这也是因为法尔在波士顿拥有非同一般的人气。

  最终,卡鲁索和法尔肯定难以入选全明星,因为他们无法进入先发名单,教练们也不会把他们选入替补。但他们的存在,给全明星球迷投票带来争议的同时,也增添了搞笑的色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