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今年要让怀疑者闭嘴 和詹皇快速磨合有诀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他表示今年湖人很有斗志,要让那些怀疑者闭嘴。



  这是戴维斯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他在去年夏天来到了洛杉矶。在这里,他受到很少的打扰,“最让我奇怪的事情?并没有很多人来到我身边要求合影和签名,这让我很奇怪。大部分人甚至不会和你打招呼,他们只是做自己的事情。我的感觉就像是‘哇’。”

  他尽可能地享受正常人的生活,“有点是这样,我不会说就是正常,但是在篮球之外你能拥有自己的一点生活。”

  他认为这支湖人充满了动力,“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斗志,都想证明一些东西。库兹(库兹马)最近谈了这个话题,球队每一个人都想证明自己。这一年将证明怀疑者是错的。”

  湖人本赛季的防守在联盟名列前茅,戴维斯认为是主帅沃格尔的功劳,“弗兰克-沃格尔。他是防守型的教练,从第一天他就说如果不防守就无法获胜。这个赛季,我们就是要确信我们的防守在联盟前五,每个晚上都要做到第一。我们是攻防转换类型的球队,知道防守必须当先。”

  他和勒布朗的组合看上去很默契,很有效率。“我们俩都很无私,都想获胜。我们不在乎得分,不在乎投篮次数,会做一切可以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我们不介意谁出风头,只是想获胜而已。”

  戴维斯明白身为湖人球员的压力和荣耀,“第一次穿上湖人球衣,知道那些为湖人打球的球员,以及俱乐部取得那么多成就,让很多人为之骄傲。第一次感受到有意义,但现在,好了,我们就是在打篮球。”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