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若外界觉得我太苛刻 那就从我们更衣室滚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厄文又因为自己的言论而引发争议。厄文列出了几位自己认为是球队未来组成部分的球员,并认为还需要找多一两位帮手。据了解,厄文就自己的言论跟队友们进行了交谈。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厄文依然强硬。他表示,如果外界的人觉得自己是一个太过苛刻的领袖,那就从篮网的更衣室滚出去。



  在输给费城76人队的比赛之后,厄文告诉记者,他认为球队管理层应该给自己和杜兰特、小乔丹、坦普尔、丁威迪、勒韦尔这几个人再找一两个帮手。厄文的言论,一方面是在施压球队管理层,另一方面也有不尊重没被他点到名字的队友之嫌。毕竟,厄文列举的球员中,包括他、杜兰特、小乔丹和坦普尔都是第一个赛季加入球队。其中杜兰特本赛季还赛季报销,厄文也因伤缺阵了多场比赛。篮网原有的球员中,厄文只提到了丁威迪,有意无意地忽略了哈里斯和阿伦等人。

  据了解,厄文已经跟队友们就此进行过了交谈。他表示:“我希望确保自己没有被断章取义,确保队友们都懂我的意思。这是唯一重要的。每个人都可以说,如果我在这个位置,我会怎么说、怎么做。但他们从来没有达到这个水平,他们怎么可以对我评头论足呢?”

  厄文继续表示:“我将会继续这样推动球队,我将继续要求自己伟大,要求我的队友伟大。如果有人觉得我作为一个领导太过苛刻,而且你不是我们球队的人,那你就从我们的更衣室滚蛋。就是这么简单。”

  厄文还强调,他的言论也并不是施压球队管理层进行补强。厄文表示,他只是试图坦诚地评估篮网队在赛季中期的位置。目前为止,篮网战绩18胜22负,在东部排名第8。但很显然,厄文对于球队的目标不止于此。

  厄文表示:“我认为我们有争冠的志向。我们的目标仅仅是第7、第8?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赢得冠军。我不想甘于平庸或者中游。最重要的是确保大家的信心,我们需要做得更多才能达到争冠水平,就是这样。”

  厄文也承认,他本应该在说出那番话时多提及几个队友的名字:“这样就不会有人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其实我也并没有把任何人排除在外。”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