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未婚妻语出惊人:监控手机防止他沉迷黄片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马尔-奥多姆在与私人训练师萨布丽娜-帕尔订婚之后,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最近两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分享了一些生活趣事。


  众所周知奥多姆的私生活曾经非常堕落,他不仅吸过毒招过妓,还自曝曾患有性瘾,与2000多位女性有染。


  帕尔在采访中表示,她也担心奥多姆一个人没事看太多黄片,于是就在手机上安装了一个app,只要奥多姆看黄片,她就会得到通知。


  虽然这更像是两人给这个app做的广告,但帕尔的确语出惊人,她说:“这确实让我感到放心。以前我真的不知道他用手机做些什么,也抓到过他偷偷看黄片,所以我想到这点就有些焦虑。但现在我能得到通知了,他自己也明白,如果忍不住想看,他就会去做点别的消遣。”


  奥多姆在一旁听她讲话,全程“乖巧状”,都没有插一句嘴。


  不过后来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说:“你们也都知道我曾经有性瘾,以前在NBA效力的时候,沉迷黄片甚至到了会在训练迟到的地步。但那时候我不知道这是一种瘾症,因为公众实在不怎么讨论这个问题。”


  “现在我知道了,这种瘾症会影响你与伴侣之间的关系,现在我分享自己的经历,我并不感觉到羞耻。”


  奥多姆还说,当他遇到帕尔的时候,帕尔就安慰自己说,她绝不会无视自己的心理问题,她希望自己能做出决断。而他如今已经下决心痛改前非了。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