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卢尼还不能确定何时复出 格林今晚可能会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将客场挑战开拓者队,赛前主教练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卢尼何时可能复出,科尔表示:“我没有更多明确的消息了,他现在可以跟队一起训练,或许这周后期会回到场上。”

  记者问到是否是和神经性病变有关,科尔说道:“我觉得这样的状况你不希望会扩散,我自己对病情也没有充分的了解。”

  “我们都很喜欢卢尼,他是我们过去几年的夺冠功臣。很开心能看到库里跟卢尼一起在场上训练,后期克莱也会加入他们,我们就会是一支完整的队伍了。” 科尔补充道。

  关于格林今天的状态,科尔表示:“他今天在波特兰感觉不太舒服,所以他不会首发,很可能不会上场。但是因为今天只有8人可以打,我们还是会让他穿好球衣,除非实在是需要他,否则不会让他打的。”

  卢尼本赛季已缺席35场比赛,格林由于左手伤势计划今天复出,但目前存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