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恢复:已获得进展 会以100%状态回到场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勇士主场和魔术的比赛中,库里作为解说嘉宾加入到了场边的解说席里,在比赛间隙,库里谈到了手掌骨折恢复的情况。

  “恢复进展得很顺利,每天都很艰苦。”库里告诉Bob(勇士官方解说员),“当你受伤的时候,你要想尽一切办法去保持自己的体型和状态。每天就是不得不完成那些枯燥的力量训练,你要理解这需要时间和耐心让自己恢复到100%的状态。”

  虽然不能透露更多细节,但是库里向球迷解释:“我正在取得一些进步,没有什么挫折可以影响我,我会尽快恢复到100%的状态的。”

  库里自2019年10月31日输给太阳的比赛中手掌遭遇骨折后,休战至今。目前勇士以10-34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五位。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