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回忆科比*话:别逼我打残你另一条韧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科比砍下81分的十四周年纪念日。虽然时过境迁已久,但NBA仍有人念念不忘。

  曾经与科比在总决赛交手过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回忆起科比对他说过的*话,至今仍觉得这人很绝。

  帕金斯表示:“我还记得以前在雷霆打球的时候,我们有一次打湖人,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我在场上换防刚好对上了曼巴。结果他特别挑衅地当着我的面扔进一个后撤步三分,等他回防的时候还专门对我说,别逼我打残你另一条韧带。”

  随后,帕金斯发了一个黑人捂脸的表情。他在凯尔特人效力时,曾遭遇右膝韧带撕裂的重大伤病,而且好死不死刚好是在凯尔特人对湖人的总决赛期间受伤的。

  当时凯尔特人跟湖人打成3-3平,帕金斯因此没能出战G7,湖人惊险取胜。科比显然对此印象深刻,后来竟然还拿这件事揶揄他,也难怪帕金斯到现在也忘不了。

  当他分享了这件小事,也引来了球迷的热议,两万多人给他点赞。

  有球迷也提醒他,科比生涯最恨之事就是在2008年总决赛被凯尔特人屠杀,所以他只要遇上机会大概就像拼命报复,即便他已经去了雷霆,科比也不会放过他,“不信你问问杰伦-罗斯,科比究竟有多记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