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有3名WNBA球员可打NBA 跟得上男子节奏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巨星科比日前接受了CNN的采访,表示有三名WNBA的球员现在就可以打NBA的比赛,她们可以适应这个联盟的节奏和强度。

  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被问及是否他的女儿有一天能够像他一样在NBA赛场里征战,科比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有很多技术很好的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

  不仅如此,他还点了三个目前在WNBA征战的球员名字,认为她们现在就可以去NBA打比赛,“戴安娜-塔瑞斯、美亚-摩尔、爱莲娜-多恩。有很多出色的球员都可以打WNBA,她们可以跟得上男子的节奏和强度。”

  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尽管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的水平差距越来越小,但不少人认为女子的速度、体能、力量等方面还是难以与男子抗衡。

  但科比对于女子篮球并不陌生。他的二女儿吉安娜目前就在打篮球,得到了科比的悉心指点,他还担任女子AAU比赛球队的主教练。平时,他和吉安娜都非常关注WNBA和大学女子篮球,一起对比赛做出点评。

  按照正常情况发展,目前13岁的吉安娜未来打WNBA有可能,至于能不能打NBA,就需要时间来观察了,也可以考证一番科比的说法是否正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