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1-23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在客场和开拓者鏖战加时,最终124-129不敌对手,球队想要取得一场胜利依旧无比艰难,和开拓者一役中,伯克斯表现出色,出战39分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7篮板8助攻,帕斯卡尔和拉塞尔也分别有20+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在主场以118-88大胜步行者30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胜对手26分,表现非常强势,康利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出战18分钟仅用8次出手就有14分进账,个人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爵士全都取得胜利,他们的实力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本场比赛勇士将迎来格林的复出,但格林并非是那种得分能力超强的球员,勇士目前的阵容水平和爵士确实有着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8.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