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顿31+5+7掘金OT送勇士10连败 约基奇23+12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9胜12负)延续胜势。巴顿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7分,约基奇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常规时间逆转19分落后追平后,加时赛里掘金队借助8-0的小高潮确立优势,李错失扳平三分,勇士队在客场以134-131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34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勇士队遭遇10连败。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7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3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李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9分和9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帕斯卡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

  勇士队开场后就火力全开,拉塞尔连中2个三分球,李和罗宾逊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7领先。莫里斯跳投还击,埃尔南戈麦斯也命中三分,掘金队缩小差距。勇士队保持外线手感,博格斯和普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5.8秒时勇士队以34-15领先。普拉姆利四罚全中结束首节,掘金队以19-34落后。

  约基奇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伯克斯和斯佩尔曼分别回应三分,勇士队以42-25领先。掘金队外线复苏,他们再次掀起反攻,巴顿和比斯利各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掘金队追至41-46。伯克斯再中三分止血,罗宾逊和拉塞尔之后各拿3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约基奇补篮得手,李连取3分,拉塞尔保持手感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2-45领先17分。

  勇士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1分。

  格林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巴顿又中两个三分球,掘金队追至53-67。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掘金队外线保持手感,比斯利、莫里斯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71-79。伯克斯率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普拉姆利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73-85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巴顿连得4分再次追近比分,伯克斯连造犯规罚进四球,帕斯卡尔突破打3分,勇士队在第四节进行了3分20秒时以94-82领先。波特和约基奇联手6分,拉塞尔罚球命中,波特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掘金队追至98-100。罗宾逊打3分回应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掘金队再次反攻,约基奇连投带罚4分,波特打3分成功,他们联手9分,第四节还有1分8秒时掘金队以111-108反超。

  勇士队不甘示弱,伯克斯两罚全中,帕斯卡尔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6秒时勇士队以113-111领先。约基奇转身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0.8秒时掘金队追成113平。伯克斯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模式,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普拉姆利内线发力连得5分,巴顿也命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掘金队以128-121领先。伯克斯扣篮得手,波特两罚全中,伯克斯又篮下打3分成功,加时赛还有24.8秒时勇士队追至126-130。比斯利两罚全中,李抢投三分命中,勇士队只落后3分。普拉姆利被犯规两罚不中,格林拿到篮板,约基奇争抢篮板时犯规,格林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9.9秒时勇士队以131-132落后。比斯利被犯规又两罚全中,李错失三分,勇士队以131-134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克雷格、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李、罗宾逊、格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