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6+9独行侠撞翻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47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8胜16负)重拾胜利。利拉德狂砍47分,但东契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早早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33-125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9胜27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克勒贝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里扎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特伦特得到20分,安东尼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独行侠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库里进入首发。开赛后独行侠队反客为主,史密斯、东契奇和库里等人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7-13领先。利拉德率队追回4分,独行侠队攻势不减,杰克逊和哈达威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40秒时他们以40-25领先。利拉德打3分止血,阿里扎开火连进两球三分球,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45落后。东契奇这一节拿到16分,利拉德单节得到14分,阿里扎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伦森和赖特联手7分,独行侠队以63-47领先。安东尼补扣得手,特伦特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克勒贝尔两次篮下得分再次拉开,利拉德两罚全中,阿里扎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3-73落后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6分和7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5分。哈达威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他连得5分,东契奇两次篮下得分,一轮9-0的攻击波让独行侠队以93-68领先。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连中3个三分球,阿里扎和安东尼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85-93。史密斯三分还击稳住局势,阿里扎勾手命中,库里和克勒贝尔轮流投中三分,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利拉德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波尔津吉斯还击5分,利拉德突破扣篮,开拓者队落后11分。布伦森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特伦特三分回应,怀特塞德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06-119落后。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利拉德和怀特塞德均两罚全中,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库里三分回应,开拓者队又追4分只落后10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特伦特命中两个三分球无济于事,开拓者队以125-133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