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6分雷霆擒狼5连胜 保罗25+10唐斯37+8+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8胜19负)延续连胜。施罗德得到26分,保罗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雷霆队在客场以113-10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31负)。雷霆队拿到5连胜,森林狼队遭遇9连败。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6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兹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多特得到10分,迪亚洛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2分,迪奥普得到11分,科温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内皮尔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休战,亚当斯复出。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2领先。雷霆队追回4分,奥科吉和唐斯还击3分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施罗德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8-22领先6分。

  伯顿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雷霆队领先13分。唐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还击12-2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36-39落后。迪亚洛跳投命中,威金斯三分中的继续追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多特两罚全中,保罗右翼跳投命中,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8领先4分。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5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

  保罗和多特各拿3分开启第三节,雷霆队以58-48领先10分。威金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内皮尔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森林狼队以57-58落后。巴兹利和多特分别投中三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施罗德跳投命中,穆斯卡拉、保罗和巴兹利罚中5球,本节还有4分35秒时雷霆队以79-65领先。唐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保罗连取5分继续扩大优势。唐斯、科尔维轮流打铁,穆斯卡拉三分中的,施罗德突破得分,雷霆队以7-3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1-72领先19分。

  森林狼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掀起反扑,迪奥普独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他们只落后12分。亚历山大罚中两球,内皮尔还击三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1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90-98落后。雷霆队重拾进攻状态,巴兹利、保罗和亚历山大轮流得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4分。威金斯、科温顿和唐斯各拿3分,森林狼队迅速追至99-106。

  施罗德回应三分,森林狼队继续反攻,唐斯空接得手,科温顿右翼命中三分,他们以104-109落后。保罗跑投命中,施罗德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13-104获胜。

更多关于"雷霆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