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GA32分保罗25分准三双 雷霆客场险胜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15负)延续胜势。亚历山大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第四节还有36秒时亚历山大投进制胜球,范弗利特错失三分反超机会,雷霆队在客场以98-97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2胜11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2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兹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0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范弗利特得到20分和8次助攻,麦考得到13分,伊巴卡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伊巴卡和麦考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1-6领先。雷霆队连追4分,杰弗森两罚回应,洛里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35秒时猛龙队以20-17领先。保罗连得5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2-20反超2分。

  洛里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29-24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亚历山大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25秒时雷霆队以45-42反超。范弗利特三分中的追平,亚历山大和范弗利特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7平握手言和。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3分,范弗利特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0分。

  巴兹利和亚历山大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5-5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猛龙队追成68平。保罗回应三分,布歇连得5分帮助球队领先。纳迪尔打3分还击,范弗利特进攻发力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0-76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巴兹利和保罗先后投中三分,雷霆队打出14-5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雷霆队以90-85反超。麦考和洛里联手5分追平,保罗跑投命中,麦考三分回应,保罗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雷霆队以96-95领先。范弗利特两罚全中,亚历山大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6秒时雷霆队仍领先1分。范弗利特错失三分,亚历山大拿到篮板,猛龙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雷霆队连叫两个暂停后,猛龙队无法犯规,雷霆队以98-97险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巴兹利、亚当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麦考、阿奴诺比、伊巴卡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