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3+5+8灰熊射日 杰克逊20分布克空砍36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2胜24负)收获连胜。虽然布克得到全场最高36分,但莫兰特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和布鲁克斯各得到20分,莫兰特和克拉克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灰熊队在主场以114-109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27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布鲁克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6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7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17分、15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

  开赛后两队用24秒和8秒进攻违例的方式来纪念科比。8平后莫兰特扣篮得手,他率队连得6分拉开领跑。卡特回应三分,梅尔顿、琼斯、瓦兰丘纳斯等轮流得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灰熊队以26-16领先10分。乌布雷突破还击,灰熊队又拿4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0-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克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5的反击波开局,太阳队追至29-35。布鲁克斯连进两球又拉开比分,乌布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3分20秒时太阳队以37-43落后。灰熊队外线开火,布鲁克斯、琼斯和梅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又拿到两位数优势,布鲁克斯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5-56落后11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7分,乌布雷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艾顿和沙里奇联手5分,太阳队追至57-63。杰克逊连投带罚还击5分,莫兰特也两罚全中,灰熊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艾顿又追4分,杰克逊三分回应,太阳队外线回准,杰罗姆和卡特各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他们追至69-75。梅尔顿打3分成功,布克和卡特联手7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克拉克二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1-78领先3分。

  布里奇斯扣篮得手开启第四节,杰罗姆突破得手,太阳队追成82平。莫兰特突破跳投还击,乌布雷打3分成功,太阳队实现反超。安德森突然找到感觉连进两球,莫兰特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灰熊队以94-89领先。卢比奥三分中的,乌布雷和布克轮流得分,太阳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3分。莫兰特补扣还击,乌布雷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太阳队追成104平。

  106平后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卢比奥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太阳队以107-108落后。莫兰特失误,卢比奥断球,可惜乌布雷的上篮被安德森封盖,克拉克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32.6秒时灰熊队以110-107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布克两罚全中,莫兰特两罚回应,灰熊队仍领先3分。乌布雷进攻犯规,安德森两罚全中,布克和卢比奥先后错失三分,太阳队以109-114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艾顿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