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休息一年我很幸运 灰熊高层:不买断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被勇士交易到灰熊后,安德烈-伊戈达拉就没有上场打过比赛。他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为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效力,但灰熊并不打算买断他年薪1718万美元的合约。

  一位灰熊高层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可能买断他,而是只会选择季中交易。”

  但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伊戈达拉合同金额太高,交易价值是极为有限的。

  一位匿名高层也表示:“这件事已经无法改变了。伊戈达拉希望去能在季后赛走很远的球队效力,灰熊今年的表现已经算出人意料,但最多也就是首轮出局了。”

  如果说西部有哪些球队适合伊戈达拉,湖人和快船就是不错的选择。专家认为如果愿意做交易,快船是更有可能引进伊戈达拉的。

  在东部,76人有兴趣补强翼位,但他们跟湖人一样,在薪水匹配上会遇到困难,除非送走霍福德或者理查德森。

  一位曾在NBA任职的高层也猜测,独行侠或许也有机会,毕竟考特尼-李年薪1280万的合约即将到期。“达拉斯很可能也参与这场争夺战,毕竟(德怀特)鲍威尔伤退了。”

  对伊戈达拉来说,找不到下家浪费一个赛季的时间,他并不觉得可惜。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倒觉得挺幸运的。我得到了这么多休息时间,反而可能延长我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也在积极训练,一直保持住了比赛状态。”

更多关于"灰熊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