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索尔:就是无法相信这一切 加内特:我崩溃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所乘坐的直升机在洛杉矶市外坠毁,机上多人身亡,包括科比。湖人队官方已正式确认这一消息。曾经与科比并肩作战的保罗-加索尔表示“无法相信这一切”,而凯文-加内特则表示自己已经崩溃。


  加索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悲痛无比,我的好兄弟,我只是无法相信这一切。”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加索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搭档,与他联手带领湖人队实现了两连冠。

  在科比职业生涯前期,他和奥尼尔组建了“OK组合”,带领湖人队达成三连冠伟业。而在奥尼尔离开之后,加索尔成为了科比身边最重要的队友。奥尼尔离开湖人,科比曾经短暂陷入低谷。此后,加索尔来到了他的身边。科比和加索尔带领湖人队于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

  在科比和加索尔带领湖人两连冠期间,加内特所带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他们最重要的对手。加内特和科比都是年少成名的天才球星,彼此之间是对手,更是互相尊重的好朋友。对于科比去世的噩耗,加内特表示:“我崩溃了,我无语了……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爱你,我的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