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21+17活塞OT擒掘金 雷吉20+6约基奇39+10+11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8胜33负)止住连败。虽然约基奇得到39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德拉蒙德得到21分和1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中重新领跑并守住优势,活塞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8-123险胜丹佛掘金队(34胜16负)。活塞队结束5连败,掘金队的2连胜被终结。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1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敦比亚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伍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9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顿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4分,比斯利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顿独取10分,约基奇拿到8分,他们率队以28-7开局。敦比亚表现不俗,他独得8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埃尔南戈麦斯、莫里斯先后取分稳住局势。加洛韦和布朗各中一个三分球再次缩小差距,比斯利跑投命中结束首节,掘金队以44-3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斯跳投命中,敦比亚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46-52。约基奇跳投还击,杰克逊和敦比亚又各中一个三分球,活塞队又追7分,双方分差只剩下1分。莫里斯跳投回应,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活塞队扳为56平。60平后约基奇打3分成功,米哈伊柳克和伍德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巴顿突破还击,杰克逊上篮得手,半场战罢活塞队以68-65领先。

  活塞队的敦比亚上半场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9分,巴顿得到12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9分。约基奇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4分率队缩小差距,伍德空接扣篮,巴顿独得5分,莫里斯也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掘金队追成84平。伍德不甘示弱,他还击5分再次拉开,约基奇上篮得手,比斯利三分中的,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90落后1分。

  多齐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敦比亚、杰克逊和布朗联手6分,活塞队领先5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比斯利和莫里斯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两队战成103平。105平后德拉蒙德连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约基奇和巴顿回应6分,掘金队再次反超。杰克逊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活塞队追成111平。约基奇三分不中,杰克逊两次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约基奇两罚一中,德拉蒙德扣篮得手,布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加时赛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120-113领先。约基奇两罚止血,格兰特命中三分,杰克逊和斯内尔联手4分,活塞队仍有6分领先。格兰特上篮得手,布朗罚中两球,约基奇抢投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30秒时掘金队以123-126落后。梅克空接扣篮,莫里斯错失三分,掘金队惜败。

更多关于"活塞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