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取11连胜!猛龙痛宰公牛 戴维斯31分西卡17+9+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6胜14负)继续连胜。戴维斯得到31分,西亚卡姆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逆转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29-102大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33负)。猛龙队拿到11连胜,公牛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戴维斯得到31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洛里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考得到10分。公牛队的杨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奇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2分。

  猛龙队在主场先声夺人,伊巴卡和西亚卡姆联手9分,他们率队以17-8领先。杨表现不俗独得7分,哈奇森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公牛队以23-19反超。西亚卡姆上篮还击,杨突破得手,戴维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布歇也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11-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2-29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阿奇迪亚科诺和怀特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连追6分以46-43反超。猛龙队暂停后范弗利特回应三分追平,48平、52平后戴维斯跳投命中,杨三分还击,萨托兰斯基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25秒时公牛队以57-54领先。洛里三分回应,拉文三罚全中,哈奇森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3-60领先。

  公牛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7分,拉文得到11分,哈奇森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0分。

  伊巴卡独得6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猛龙队迅速反超。哈奇森补篮还击,范弗利特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猛龙队以77-67领先10分。萨托兰斯基和怀特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5的反击波,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西亚卡姆和戴维斯轮流上篮得手,怀特三分回应,托马斯和洛里均两罚全中,三节战罢猛龙队以95-85领先10分。

  戴维斯和麦考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猛龙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106-87领先。拉文罚球还击,麦考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戴维斯也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过半时猛龙队以115-94领先。拉文上篮得手,托马斯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悬念,公牛队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29-102获胜。

更多关于"猛龙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