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轻取灰熊 约基奇31+10+10莫兰特16+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2胜9负)重拾胜利。约基奇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掘金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之后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反扑,掘金队在主场以119-110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2胜21负)。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顿得到2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3次抢断,格兰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7分,莫兰特得到16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缺席,普拉姆利顶替首发。掘金队开赛后先发制人,约基奇非常活跃独得14分,他引领球队以22-8领先。梅尔顿两罚全中,普拉姆利和哈里斯轮流得分,掘金队以26-11领先15分结束首节。约基奇单节得到14分。

  波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特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掘金队以41-18领先。杰克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梅尔顿也开启攻击模式连取6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巴顿三分回应,阿伦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39-50落后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2分。

  灰熊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约基奇两罚回应,瓦兰丘纳斯、克劳德和莫兰特合取6分,灰熊队以49-52落后3分。穆雷挺身而出打3分稳住局势,巴顿也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4-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掘金队以66-51领先。琼斯和克拉克联手4分止血,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保持大比分领先,灰熊队努力追分,巴顿和波特各中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2-68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瓦兰丘纳斯连得5分,莫兰特突破得手,灰熊队追至83-91。格兰特独得3分,哈里斯、巴顿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掘金队以100-86领先14分。灰熊队打得很顽强,杰克逊和莫兰特合取9分把差距缩小到7分,约基奇上篮得手,格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掘金队以108-95领先。克拉克和莫兰特轮流得分,巴顿打3分成功,约基奇和格兰特分别篮下取分,掘金队重建14分优势。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0-119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普拉姆利、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