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最喜欢的队友是威库汤 媒体在分裂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杜兰特近日做客了马特-巴恩斯与斯蒂芬-杰克逊的谈话节目《All the spoke》,在节目中KD谈到了许多有意思的话题。


  KD表示,在合作过的队友中,威少、库里和克莱是他最喜欢的也是最了不起的队友。

  “威少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还有库里,我知道,没有任何控卫会想要防守库里,因为他永远都不会停止移动,并且在他会在他得分的时候去试图摧毁你,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让他找到空位,他永远都能投中。”杜兰特说,“所以我能依赖他,当你能依赖一个人的时候...”

  “还有克莱,我必须把克莱带上一起说,”杜兰特接着说道,“克莱的三分球、空切还有他锁死对方箭头的防守。他们三个是我最喜欢的队友。”

  此外,杜兰特还谈到了媒体当时对待勇士的态度。

  “他们非常努力地在试图分裂我和勇士队。”杜兰特说,“我觉得这完全没道理啊。你们当时没有分裂詹姆斯波什韦德,也没有分裂加内特皮尔斯,那为什么要分裂我和球队呢?”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