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07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99-127大比分输给掘金,球队的连胜被对手终结,利拉德的疯狂时间也告一段落,虽然在和掘金的比赛中,他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9助攻,但这和他前6场比赛场均疯狂的48.8分相比还是逊色不少。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02-129大败于湖人,球队在面对洛城双雄的比赛中全部败下阵来,与湖人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状态不佳,出战30分钟只有7分3篮板进账,除此之外,球队难以抵挡住湖人潮水般的攻势也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虽然马刺目前的人员比较齐整,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马刺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而开拓者近期在主场的表现还算不错,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