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伊戈达拉得到了一大笔钱 我为他高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28-111击败热火,赛后,路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交易截止日,他表示:“我们没谈论过这些事情,对更衣室现有的球员超级自信。”

  谈到伊戈达拉被交易到热火,他表示:“我认为伊戈达拉是一个可以适应任何球队的球员,他的篮球智商很高,能够理解比赛,他知道到不同的球队要做什么调整,他找到了一个方法得到了一大笔钱,我真的为他高兴,他是我的朋友之一,对他来说这是延续生涯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路威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据此前报道,伊戈达拉被交易到热火,并与后者提前续约两年,合同是2年3000万美元,第二年无保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