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变圣诞老人?暖心杜兰特向40位贫困儿童赠送礼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由于养伤,杜兰特一场比赛也没打,不过,他并没有闲着,近来他也在利用公益活动体现了一把存在感。



  昨日,杜兰特做了一件好事,他向40位无家可归的贫困儿童赠送了节日礼物。

  众所周知,现在恰逢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临近,对于那些没有家的孩子来说,想过节是不可能的,更别说什么礼物,而昨日,杜兰特在曼哈顿给予了这些孩子温暖,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而这也是杜兰特慈善传统的一部分。

  作为NBA现役一线明星球员,杜兰特在慈善方面一直很关注,有自己的慈善组织,每年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也是相当慷慨,他的贡献也得到了许多认可,近几个赛季他也赢得了不少慈善方面的表彰和荣誉。

  从媒体报道的照片来看,杜兰特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他和孩子们进行合影,而他身边的孩子们也是在得到礼物后都非常开心,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由于上赛季在勇士征战季后赛期间受了重伤,所以杜兰特仍处在一个恢复期,他之前已经几次强调本赛季绝不会复出,尽管看不到杜兰特在赛场上的风采,但看到他在场下努力回馈社会,这也同样让人高兴。

  不过,也有部分球迷给杜兰特提出建议,认为他不要去买这些玩具礼物,还是为这些孩子们弄一个住所来得更加实际。不管怎么说,杜兰特的爱心是绝对值得点赞的。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