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2-07  08:3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在客场和骑士鏖战加时,最终以139-134力克对手,球队收获两连胜,与骑士一役,尼克斯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库斯-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兰德尔也有20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100-116负于凯尔特人,球队无缘连败,这场比赛,魔术在自己进攻打不开的同时,连平时擅长的防守都做不好,面对凯尔特人这样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对手,魔术就显得有一筹莫展,最终输掉比赛。

  虽然在本赛季两只球队的首次交手中,魔术两位数战胜过尼克斯,但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魔术又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各方面都难以占优,尼克斯虽然赛季整体战绩不及对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不错,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尼克斯。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