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交易不是我们可控的 在篮网比赛像回家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88-129不敌篮网。赛后,勇士球员(前篮网球员)拉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拉塞尔说道:“我不知道外面的流言是什么。有太多事情在进行,你永远不知道应该相信谁。生意就是生意,我们到时候就知道结果了。我曾经多次处在交易的传闻当中,我已经知道该如何应对了。对于交易这种事情,没必要睡不着觉,因为到最后,你是控制不了事情的发生的。”

  对于伯克斯和罗宾逊被交易,拉塞尔表示:“老天,我们过去经常在一起玩耍。自从训练营开始,我们就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对我来说,现在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大家都是有感情的,我现在感觉很低落。但是交易就是联盟里的一部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跟兄弟一样。不管什么情况,我们都希望能和自己有感情的队友在一起,无论输赢。”

  对于重返篮网主场比赛,拉塞尔说道:“这感觉很棒,就像回到了家里。纽约的粉丝一直都很热情,我从球迷的身上感受到了爱,我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本场比赛,拉塞尔表现不佳,全场20投7中,三分线外8投全失,得到17分3板3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拉塞尔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