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尘埃落定!交易截止日全回顾:8笔交易各取所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伊戈达拉加盟热火,各球队纷纷在交易截止日加紧冲刺,最后两天内,有8笔交易陆续达成。


  1.热火和灰熊:6人交易达成

  伊戈达拉将会前往热火,并与热火续签一份2年期,总价30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球队选项的续约合同。除了伊戈达拉,灰熊前锋克劳德和所罗门-希尔都在交易中被送往热火。热火将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以及温斯洛送到灰熊,双方6人交易完成,没有涉及选秀权。

  2.勇士和森林狼:拉塞尔和维金斯互换东家

  勇士将拉塞尔交易至森林狼,换来威金斯以及森林狼2021年首轮选秀权(受保护)、2021年次轮选秀权,同时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也将送至森林狼。

  3.活塞和骑士:德拉蒙德被交易至骑士

  骑士从活塞得到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得到布兰登-奈特、约翰-亨森以及一个次轮签。

  4.快船、尼克斯、奇才三方交易

  快船将得到马库斯-莫里斯和小托马斯,杰罗姆-罗宾逊被送去奇才,尼克斯则得到哈克利斯和一个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

  5.快船和老鹰:快船腾出球队名额

  快船将二年级控卫小德里克-沃顿交易至老鹰,换取一个次轮选秀权并得到130万的现金现金补偿。通过这笔交易,快船腾出了一个球队名额,并得到155万的交易特例。

  6.勇士和76人:小将与选秀权。

  勇士将亚历克-伯克斯和格伦-罗宾逊三世交易到76人,76人则送出三个次轮选秀权:2020年(来自独行侠)、2021年(来自掘金)和2022年(来自猛龙)。

  7.老鹰、森林狼、掘金:卡佩拉加盟老鹰,内内被裁

  老鹰送出特纳、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得到卡佩拉和内内,随后裁掉了内内。

  森林狼送出考文顿、乔丹-贝尔、冯莱、内皮尔、迪奥普和次轮选秀权,得到特纳、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范德比尔特和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掘金送出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范德比尔特,得到格林、迪奥普、冯莱、内皮尔和一个首轮签。

  8.灰熊:送出布鲁诺-卡博克洛,得到乔丹-贝尔。

 

更多关于"NBA 交易"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