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问价施劳德丁威迪 雷霆索高回报谈判无进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交易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各球队也在加紧商讨交易的步伐,根据最新消息,湖人在控卫方面也有了自己的目标。

  根据知名记者扎克-罗威透露,湖人打了若干电话探询两名控卫是否可以交易,一位是丁威迪,另一位是施劳德。

  湖人队和他们的主帅沃格尔想加强控卫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朗多作为勒布朗的替补效果并不是很好,但能不能补强到又是另一回事。

  据悉,雷霆方面态度是,如果没有什么高质量的优秀回报的话,他们没兴趣交易走施劳德。因此,和湖人在这方面的讨论没取得什么进展。

  显然,当前雷霆战绩排名西部第7,仍保持着不错的季后赛机会,施劳德作为他们阵中重要一员,随便交易显然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本赛季施劳德场均数据19.1分、3.9篮板、4.1助攻。

  至于丁威迪,他也是篮网一大主将,特别上赛季有杰出表现,尽管本赛季厄文到来让丁威迪的角色有所影响,但他也一直表示自己可以和厄文共存。本赛季丁威迪场均数据是21.3分、3.3篮板、6.4助攻。

  之前有报道称湖人还在等待老将控卫科里森,据称科里森想加入湖人或是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